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下课十分钟

时间:2014-10-13 10:07: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五、四、三、二、一!铛!铛!铛!”火山终于开始爆发了。呼!终于下课了,原本要睡觉的我,一听到钟声精神马上就活跃起来了!

下课时,我们班会一窝蜂地冲出去,教室变得非常安静。下课时,我会和我同班同学一起去玩大白鲨;有些人则会待在教室里看书或聊天,当然操场和小商店是下课最热闹的地点,那么教室就是最冷清的地方!

有些同学都会留在教室不想出去玩,留在教室的同学都在看书或吃零食,什么状况都有,不然就是在聊电玩游戏;老师则会窝在教室拼命地改我们的作业,要不然就是出去办事情,下课时的学校跟上课时完全不一样,热闹得跟夜市一模一样,学生们叫的叫、打的打、跑的跑呢!

“铛!铛!铛!”死神的笑声又来了,上课钟又响了,大家的脸色马上变得死寂,就像犯人一样。上课了,哄堂大笑的操场变得冷冷清清、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是用跑的回教室,永远都是慢吞吞地回教室。

这十分钟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光,可以让一天的课程不再那么沉寂,但愿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珍贵的十分钟!
本文标题:下课十分钟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70.html

作文投稿

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