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午后时光

时间:2014-10-13 10:07: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家里的中午过后,我都会跟奶奶去外面,她和她的好朋友聊天,我又跑回家里叫兄弟姐妹下来,之后堂姐和堂弟就把他们自己的脚踏车牵出来,骑着到处去,我就 在后面快乐得追逐着。
我们玩的游戏是人和铁马比速度,常常不知不觉就踩到狗大便,仍然继续玩。一回到家,就闻到一股莫名奇妙的味道,才发现鞋底有狗大便,遭到大家捏鼻对待。 在学校的中午过后,我就趴在桌上一动也动,闭上眼睛回想上午学习的重点,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进入了我最喜欢的体育课,在躲避球激烈的现场,我东闪西闪唯恐 被球打到,但是砰的一声,我的脚中弹了,只好退出战场,到外场当攻击者,想发挥我超强的能力,可是始终打不到半个人。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很开心,也体会 到球员的辛苦。
“当!当! 当! 当!”,钟声叫醒了我,午后舒服的一觉,犹如黄粱一梦。 中午过后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我最悠闲的时刻。
本文标题:午后时光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66.html

作文投稿

午后时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午后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