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游乐世界

时间:2014-10-13 10:05: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叔叔一家人到湖山游乐世界。
  从家到湖山,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又高又大的摩天轮,超大型的摩天轮,让我惊讶不已,爸爸提议先去坐摩天轮,但我还是望之却步。
  所以我们就往儿童馆前进,馆里有好多游乐设施,像是菇菇车、飞机、旋转木马等等,这是我第一次玩这种游乐设施,心里感觉很紧张、很刺激,又有点害怕,还好有堂姐的陪伴,让我突破心里的障碍。
  经过这次湖山之旅,我体验了不同的游乐设施,勇敢的尝试了新的事物,妈妈说我真的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本文标题:游乐世界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24.html

作文投稿

游乐世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乐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