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大湖採草莓游记

时间:2014-10-13 10:05: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连日来的绵绵细雨,真让我快要发霉了。终于,今天让我盼到太阳公公露出可爱的笑脸。一早,我和妹妹便整装待发,因为爸爸说要趁着这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带全家人出去走走,亲近一下大自然。
  我们开了近二小时的车程,到达大湖旅游的第一站汶水老街,这条街无论是商店的招牌或马路上的地砖,造型都别具巧思,充满艺术气息。街上也有着各式各样的美食餐厅及客家风味小吃。在饱餐一顿后,我们又开车前往大湖酒庄和大湖草莓文化馆参观,最后停留在附近的一家草莓园。
  放眼望去,整片草莓园满是红通通的草莓,我和妹妹兴奋不已,拿着小提篮便往园里冲,开心的採收着一颗颗看起来又大又甜的草莓。我们还品尝了园老板自己做的草莓汁及草莓冰,味道真是棒极了。
  这次的採草莓之旅,令我留下深刻的回忆,自己动手摘的果实,吃起来也更具意义。我希望把这次难得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有空一起来拜访草莓的故乡。
本文标题:大湖採草莓游记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15.html

作文投稿

大湖採草莓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湖採草莓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