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考试前一天的晚上

时间:2014-10-13 10:07: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我还没复习,我好紧张,紧张到我都睡不着,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样就不用考试了,但是我还是得睡觉,我想许多动物、植物都还没睡,让我想想看:“有猫、狗、鱼、萤火虫”等等,植物有:“向日葵、睡莲、含羞草”,我想这些都和我一样睡不着吧!
 
离我们的城市不远,有一条河,它非常的长,长得不得了,我想它应该也还没睡,因为它常常想要让船走在它身上,也要避开雷阵雨和颱风,真是可怜,再过去那边就是一片蓝蓝的大海,我想那里的生物也还没睡吧! 因为那里的小鱼,时时刻刻都注意身边有没有比它大的鱼,如果有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吃掉,所以它绝对不能睡觉。
 
现在已经一点了,我都还没睡着,可能是因为我太担心明天的考试了吧!所以我应该去回想快乐的回忆,像是和同学一起去小山追逐、玩游戏,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家,就像小山、大海和小溪很晚才入睡,好了大家晚安!
本文标题:考试前一天的晚上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57.html

作文投稿

考试前一天的晚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前一天的晚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