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失眠的一夜

时间:2014-10-13 10:07: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天黑了,所有城市的人都睡了,只有我没睡,爸爸跟妈妈在讨论明天出去玩的计划,我却在房间兴奋的滚来滚去。

失眠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失眠的时候,会觉得今天的夜晚比前一天夜晚还要漫长,真的很难受,夜里,萤火虫还没睡,它在阴森的树林里,为迷路的动物带路;月亮姐姐还没睡,它为我们带来明亮, 原来不只只有我没睡,看来是我想太多了,现在我不会了,每当我睡不着时,我的解决方法就是一直数羊。

每当我睡不着时,我就会看着窗外,幻想着我明天我要做什么事情好,会让我开心一点的事情,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或是看电影都好。

有些人觉得晚上要睡觉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换一个角度来想,或许会更美好。
本文标题:失眠的一夜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65.html

作文投稿

失眠的一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失眠的一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