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的愿望

时间:2014-10-13 10:07: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愿望,有些人的愿望在天空翱翔;有的在追逐原野的小马,每个人的愿望都充满了绽放的莲花。
 
森林的渴望不再有人类到来,只希望让纯真的动物安居;地球的希望人类不要再把河流弄脏,留一条清澈的小溪,让小虾自在的玩耍,让鱼儿快乐的来回悠游,让青蛙高兴的歌唱。还有,请不要把树木砍光,留一片茂 密的森林,让小猴子当乐园;让孔雀有家园,让世界有花园,请不要把草原变得光秃秃!让活泼的马儿驰骋,让老实的牛儿漫步,让可爱的羊儿安居。请不要把天空 弄脏,留几片洁白的云,让鸟儿自由飞翔;让阳光更加灿烂,让天空永远都蔚蓝!
 
如果我的梦成真了,天空更蔚蓝,阳光一定会更灿烂!
本文标题:我的愿望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6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愿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愿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