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学游泳

时间:2014-10-13 10:07: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天气非常冷,但是因为上个星期,姐姐有带我去运动中心报名游泳课,所以我只好冒着寒冷的天气去上游泳课。到了泳游池,教练已经在游泳池边 等我们,我们先做暖身操,然后我们就去冲冷水,因为教练说:”若不先冲冷水,等一下下水就会很冷。”进到游泳池后,教练就教我扶着浮板游,又教我闭着嘴巴 用鼻子吐泡泡。刚开始我什么都不会,很怕教练骂我,还好教练很好,慢慢的教我,我就学会一点点,教练还说我表现的不错,我希望下次能赶快到来,能早点学会游泳。
本文标题:学游泳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68.html

作文投稿

学游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游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