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考试落榜

时间:2014-10-13 10:06: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已经是六年级的学姐了,也是个大女孩了,准备要上初中的我,对于未来的初中当然要有所准备!
在四月十一日时前往初中参加语文资优鉴定,当时的我虽紧张,但却告诉自己要有信心,不管是否过了初试,都要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事情!
今天,是我等待已久的四月二十日──公布成绩的日期。一整天心情忐忑不安,在放学的钟声响起,已经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急着要回家观看结果了!
一切的希望就在点下按钮后瞬间破灭──我,落榜了!虽然父母亲从不给我一丝一毫的压力,但我自己却从不让自己松懈!我笑着跟母亲报告成绩,可是说话时已不经意的哽咽,自己还是不争气的让泪水滑落在脸庞,懦弱的在一切结束后大哭一场,或许这也是种解脱吧!
总是给自己最大的期许、最高的期望,感谢父母亲的民主,不让心情悲伤的我雪上加霜,这次也是个经验,不仅使我深深体会到社会的竞争,更让我明白自己并非想像中如此优秀。
哭过了,难过要跟着泪水一起消逝,只要自己更加努力,未来的机会多的不可数,得失心也不必太重。一个考试,让我了解许多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未来自己会有更多更棒的机会,也要为自己打气,未来还要继续努力!
本文标题:考试落榜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01.html

作文投稿

考试落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落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