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黄色狂想曲

时间:2014-10-13 10:07: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早晨,懒洋洋得从温暖、舒适的床上爬起,将半掩的门推开,轻轻的拨开柔软的门帘,一道黄色的太阳光热情的扑上来。一时间,忘了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忘了睡过头的自责,忘了张嘴呼出伤人的话语。
黄,是天空的钻石,是在大地穿梭的舞者,是人脸上微微的笑容,是开怀的大笑。黄,在大地穿梭,散播快乐的种子,为世界挂上一条曲线。黄色向天真无邪的孩子,脸上永远不忘挂上可爱的笑容,愉快的度过生活的点点滴滴。黄,是快乐的象征。
舞蹈班的同学们,个个穿着黄色的超级迷你裙,随风轻轻上扬。带给人一种欢乐、一种热情。看着看着,许多人禁不起轻快的旋律、禁不起黄色迷人的吸引力,也拍掉身上的土灰,一起跟着音乐踏上从未体验过得跳舞风波。黄,是热情的象征。
坐在阶梯的末端——皇帝。背后批着闪耀耀的黄袍,可爱的黄色,就在上面漫步。难得的好机会,可以高高在上,指使人做牛做马,掌控这一切的,就是黄色。黄色这神高气趾的模样,带有几分尊严,却参杂点好笑。本来活蹦乱跳的黄色,如今却端坐在椅子上,仔细看,看得出他强忍笑容导致脸部微微得扭曲。黄,是威严的象征。黄,是那么得可爱,是那么的快乐,是那么的热情,却又有他自己的尊严。学习学习黄色吧!
本文标题:黄色狂想曲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961.html

作文投稿

黄色狂想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黄色狂想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