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逛菜市场

时间:2014-10-13 10:05: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天,妈妈为了让我将学校所学的数学,能在日常生活当中加以运用,一大清早,便把还在睡梦中的我叫醒。这时,原本睡眼惺忪的我,一听到妈妈要带我去菜市场,立刻双眼发亮、头脑清醒。
妈妈骑着老旧的摩拖车载着我,一路上,我哼着歌,心情愉悦。微风徐徐的吹过我的耳际,彷彿在跟我说着她的秘密;阳光也照耀在我脸上,害我的眼睛都差点睁不开了呢!
一到了菜市场,妈妈停好摩拖车,不远处就传来肉摊老板扎实有力的剁肉声,听起来令人感到有些恐怖!一进菜市场,人声鼎沸,人潮汹涌,好热闹啊!许多服饰店 的老板,坐在高高的椅子上,卖力的叫卖着,喊到声音都快沙哑了,还得一边招呼客人,真的很辛苦!妈妈牵着我,走在拥挤的人群中,时而闻到大人身上重重的汗臭味,时而闻到肉摊和鱼摊散发出的血腥味和鱼腥味,这些噁心的味道混杂在一起,真令人闻了想吐!
一路上,我们经过鱼摊、肉摊、蔬菜摊、水果摊,甚至还有小吃摊、杂货摊、服饰摊以及音乐摊等,各式各样的东西,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菜市场真像个大百宝箱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鱼摊上竟然躺着许多四脚朝天的大青蛙,这些青蛙又圆又胖,每一只都排列得整整齐齐,这个画面让我多看了几眼,真新奇、有趣!
最后,我们逛累了,找了一间豆花摊坐下来休息,我一边享用着美味、可口的豆花,一边计算着妈妈今日的总花费,经过妈妈的验证,完全正确。今日的菜市场之旅,让我增加了许多不同的体验,有机会我还要和亲友们再一起去逛人山人海的菜市场。
本文标题:逛菜市场 - 周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zhouji/201410/20845.html

作文投稿

逛菜市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逛菜市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