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时间:2014-10-13 07:49: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但是有许多人都不懂得知足,不断的要求,有这个就在要求别的。从来没有想过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等到真的失去本来所拥有的,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珍惜那时候真正拥有的东西。

例如时间,大部分的人都因为懒散所以都不知道时间的宝贵,老是以为自己的时间是永远用不完,今天没做完还有明天,等到知道自己时间剩不多的时候才后悔当初不把握住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到了那时候才会知道时间的宝贵。

所以,要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家人、时间、金钱只要是身边永有的就要学会珍惜,不要等到来不及才开始做自己一直想要作的事,在那时候才开始做就已经来不及了。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
本文标题:时间 - 初中作文素材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uowensucai/201410/8754.html

作文投稿

时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时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