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战场

时间:2014-10-13 07:48: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生活中有三个战场,常使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第一个战场是──学校。每天我都要到学校作战,一会儿战语文,从生字语词战到照样造句,战得我精疲力尽;一会儿战数学,从体积面积战到小数分数,战得我眼花撩乱;一下子战自然,一下子战社会,战得我头昏眼花、气喘吁吁,差点就阵亡!
第二个战场是──家里。这是我最困扰的战场,每天放学后,功课还没写完,饭都来不及吃,就得应付大吵大闹的弟弟。那个敌人比学校的对手强一百倍,我只要不小心惹到他,可就会被弟弟打得哇哇叫!
第三个战场是──围棋。每当我吃完晚饭,爸妈都会教我下围棋,要我把问题解决得一乾二净,幸好我的战斗力超强,从来没有打败仗!
经过一场场的战争,让我伤透了脑筋,差点喘不过气,整个脑袋都快烧坏了!现在应该好好的充电,免得明天作战没力,被敌人打败,那可就糟了!
本文标题:生活中的战场 - 初中作文素材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uowensucai/201410/8750.html

作文投稿

生活中的战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活中的战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