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时间:2014-10-13 07:49: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小时候,我常常躺在后院的草地上,看着天空,想像着天空外那深不可测的世界、那神秘的地方真的像故事说里写的美丽又快乐的乌托邦吗?这对别人来说幼稚的问题却深深的吸引着我、婐找遍了故事书,书中的故事更懹我相信乌托邦的存在、

随着年纪的增长与老师的教诲,这多年以来的问题也终于获得了解答、在这看似美丽的宇宙中,除了无数的星星外,只剩下属不尽的尘埃了、原来故事中所写的乌托邦就在我们的心中,我们的想法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随时保持乐观的想法,那极乐的世界就是属于你的了!
本文标题:梦想 - 初中作文素材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uowensucai/201410/8773.html

作文投稿

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