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

时间:2014-10-13 07:49: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朋友,可以有很多很多,但是好朋友,就不一定也是这幺多了,即使只是朋友,也能为对方付出,我有一群朋友,虽然还称不上是好朋友,但他们却帮了我很多。
原本,我也是东怕怕西怕怕的,但是一路上他们不断给予我信心及鼓励,让我勇敢的参加比赛;原本,我是一个超级懒散的小孩,但是,因为他们督促,才让我慢慢进步,原本,我是个连上台表演的勇气都没有的人,也是因为他们一路上的坚持,才会有现在爱表演的我!
一直以来,他们都一直在我左右,只要我有任何需要,他们一定二话不说的帮忙~虽然我们感觉关系不错,但大家都是很安静的人,和我的个性相异,所以很遗憾,我们并没能成为好朋友。
我很感恩这些人,陪我走过这两年,现在,我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曾在我学习上曾帮助过我的好朋友们~
本文标题:感恩朋友 - 初中作文素材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uowensucai/201410/8785.html

作文投稿

感恩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恩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