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神奇的云

时间:2014-10-13 07:49: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紫色的云,大家都没有看过吧!我就是这朵全世界找不到第二朵的云,淡淡的紫色,轻飘飘的,软绵绵的,自己看了都好喜欢。
我是朵爱旅游的云,环游世界是我的心愿。飘过一个又一个的国家。历经了许许多多的天气变化,一下子冷得发抖,一下子热到爆。看遍了各种奇怪的地理环境,没有水喝的沙漠,还有神秘的热带雨林,让我的眼睛好忙碌啊!
偶而,我也会水土不服,会打喷嚏,会流鼻水,会感冒,会昏昏欲睡。这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家,想起我的爸爸和妈妈,心会痛痛的,跟着眼睛就下雨了。
太阳公公一路都很照顾我,我喜欢和他玩躲猫猫,让他找不到我。但我又会赖在他身上,跟他聊聊天,谈心事,我是最幸福的云朵。
我的云儿同伴很多,大家都很淘气,喜欢恶作剧,喜欢搞笑,喜欢捣蛋。天空因为有我们,变得好热闹。
我们喜欢到山里泡温泉,人们以为山里的温泉怎么都弥漫着烟雾,其实那是我们正在享受泡汤的乐趣。
泡完汤,躺在山伯伯的怀抱里,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一扫全身的疲劳,再精神抖擞的继续旅程,这样的日子真是太开心了。
环游世界一周后,我就要写一本比“猫战士”字数还多的游记,让大家三天三夜都看不完。
一本最伟大的“哈利波云”就要诞生了!
本文标题:一朵神奇的云 - 初中作文素材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zuowensucai/201410/8793.html

作文投稿

一朵神奇的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朵神奇的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