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9: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一些不好的坏习惯,我的坏习惯是动作慢、会发呆、临时抱佛脚……这些坏习惯会让我功课写不完、考试考不好、被妈妈骂,所以我想把坏习惯改掉。
从今天起,我决定要改变自己过去慢郎中的坏习惯,但是要怎么改变呢?我会把动作慢改掉,只要动作快,就可以多读书、玩、也可以不用临时抱佛脚了,以后考试就可以得到高分了!
以后如果动作变快了,我会更努力为自己的生命,挥洒出绚丽的色彩!
我以后想成为动作非常快的人,也可以变成爱帮助人的人。
本文标题:这样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76.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