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时间:2014-10-13 09:10: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有一个心爱宝贝,她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胖胖的脸跟手脚就像面包一样,真是可爱极了!最特别的是她有一头遇热会由棕色变成粉红色的长发,她就是小美乐!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百货公司逛街,到了玩具区,我一眼就看到模样可爱的小美乐,当下心想:如果她每天都陪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啊!于是我便央求妈妈买给我,真高兴妈妈一口就答应了!我每天都会帮她换上不同的衣服、梳头发,和她一起扮家家酒。

小美乐有一个神奇的衣柜,里面有琳琅满目的服装、鞋子和配件,帮她搭配穿着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事;另外她还有一台会发出美妙乐曲的小熊钢琴,陪着小美乐弹钢琴,也让心中洋溢的欢乐。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向小美乐打招呼,我们常常孟不离焦焦不离孟地黏在一起,她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好好照顾她,让她每天都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我想对她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
本文标题:我的宝贝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66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宝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