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枪

时间:2014-10-13 09:11: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从小到大收过好多好多人的礼物,像姑姑的礼物和外公外婆的礼物,可是他们送的礼物都很普通,我最期待得到的礼物是:电玩玩具!因为我妈妈不让我玩电玩玩具,所以我很期待,但这是很难实现的事!

圣诞节的那一次,我妈妈送给我一把玩具枪,我脑袋里觉得好开心,当我拆开这个礼物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很开心,我跟妈妈说谢谢,我就高高兴兴地把玩具枪拿回家了。

我觉得这个玩具枪很特别,因为它可以发射子弹,我怕我弟弟会抢走我的玩具枪,我就把玩具枪藏在床底下,这样子我弟弟就没办法啦!希望我跟我的玩具枪可以过着快乐的日子
本文标题:我的玩具枪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4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玩具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