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9: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前的我,不但懒惰,做事情也是从来都不认真,因此一天到晚被骂(我觉得现在还是一样);为了不要再被骂,我从今天开始要对以前的我说再见,做一个听话、发愤图强的好学生。
但后来我发现我要当一个好学生太难了,因为我要改的坏习惯实在太多了,除了做事情不认真、懒惰,还有喜欢上课讲话……多到数不清,它们像影子一样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掉、改也改不掉。
如果有一个愿望能许,我一定要许愿把我的坏习惯改掉,让我变成一个完美的人,但是我们老师说:“完美的人就是完人,是接近完蛋的人。”世界上才没有那种“完人”。
我觉得改掉了坏习惯一定会让我的生活轻松许多,也不会一天到晚像一只小小的虫虫被妈妈追着打,还有许多时间让我玩电脑、看电视或者打电玩,生活轻松如意,没有负担地过每一天,每一天也都快乐似神仙。
本文标题:快乐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75.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