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龟”

时间:2014-10-13 10:53: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家有家规、班有班规,在我表哥家有乌龟”虽然这样,我是我家的家规其实也没什么,也不过是:“进家门要脱鞋子,吃饭吃完自己洗餐具、擦桌子。”差不多就只有这样而已,家规随时都会出现,只要是爸爸妈妈说的话,都是家规,我都要好好遵守。
我的身体不好,妈妈就会规定我不能吃冰,不能多吹冷气,要多喝水。希望我能好好管控时间,她也有一套家规,不让我玩计算机,不让我多看电视,什么都要以学业为重。
这些规定都是为了保护我,也是爸爸妈妈的威严所在,我乐得听从规定,就不会有事情了。
不过,我还真的蛮想知道,别人家的“家规”或“家龟”呢。
本文标题:“家龟”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25.html

作文投稿

“家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