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时间:2014-10-13 11:32: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家里的成员和别的家庭没什么不一样,特别的是,我们一家都是“鬼”,但个性却很不一样,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呢?想要知道他们的特别之处吗?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爸爸是家里的贪睡鬼,不管是坐着、趴着,都可以睡,他连在沙发上和桌子前都可以睡着,甚至电视、电影看到一半,就听到了如雷鼾声,原来是爸爸又睡着了!
  妈妈是我们家的机伶鬼,她就像本百科全书,拥有丰富的知识,不管是什么科目她样样都行,只要我功课不会,我都不用担心,因为聪明的妈妈一定会把我教会!
  我和姐姐是开心鬼,只要看见妈妈愁容满面时,我和姐姐就会露出笑容,用尽心思逗她开心,并说出一些有趣的事,让妈妈脸上开出灿烂的花朵。
  我们一家虽然都是“鬼”,但不是讨厌鬼和爱哭鬼,欢迎你来我家玩,我们也热情招待你,让你变成开心鬼。
本文标题:我们这一家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8021.html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