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10:58: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爱的晚餐时光又来到了!在这之前,我早已满心期待,等待饭菜的出现。虽然,餐桌上有时只会出现我和爸爸,为什么呢?因为妈妈忙碌的背影,时时刻刻都在炖煮香甜、色香味俱全的饭菜。

当我每天回家,打开家门,迎面而来的,是不好闻的油烟味;迎接我的,却是满桌子的美味佳肴、山珍海味!每次都让我垂涎三尺,也让我吃得津津有味!想到别人三餐都在外面吃,是典型的外食族,就觉得自己好幸福。

每天,我都非常期待全家都围坐在桌前,一起吃晚餐的时刻;大家都很喜欢说一些有趣的事,气氛轻松快乐。在这段时光里,家里充满了饭菜、开心、有趣的气味,心情非常好,大家应该都一样吧!

在这段家人彼此交流的时光里,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最喜欢晚餐的时光了!因为,这段时光不只是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光,也是家人一起说说话、聊聊天的时光。所以,我一定要珍惜这个快乐无比的时光。
本文标题:我家的晚餐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411.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晚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