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家规

时间:2014-10-13 10:53: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间学校都有校规,所以家当然也有家规。不过家规不像法律那样明文立法,在我家,似乎随时都有家规不断的冒出,象是有些动物的无性生殖一样,永远无法控制它增产的量。
家规没有既定的条例,每个家庭的家规都不尽相同,但在我家,家规已经不算家规了,它是从人的嘴巴说出来;每当我做错事,爸妈就会骂我,说这个是错的、不能这样,因此,我就常常这样多了些无形的家规。
即便如此,那些“无形”的家规有很多都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才订出来,象是,“一周只能假日玩计算机、玩计算机不能超过半小时......”有时我总会忘了这些规定,而招来一顿骂,也许,要我全记得它们,还要很久吧!
每个家庭都有家规,而这些家规,无非是为了我们好,或许不喜欢,也还是要遵守啊!
本文标题:无形的家规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23.html

作文投稿

无形的家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