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独生子女

时间:2014-10-13 09:09: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妈妈只生我一个儿子,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孩子。从小我就这样孤单的生活着,一开始不习惯,到后来我习以为常。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没人跟我抢东西,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光,我想办法打发,看看书、电视、影片,想起同学们常常抱怨在家里,连个遥控器都要跟兄弟姐妹抢,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身在天堂了。
自从上了小学后,我结交了很多的好朋友,偶而请朋友来我家里玩,朋友也约我到他们家玩,让我的日子过的充实了起来,没有手足没关系,至少我有很多朋友呀!
妈妈看见我有了朋友的陪伴,也放心多了。只不过她提醒我:“要交好的朋友!眼睛要睁大,别误交坏朋友,那可就不好啰!”
身为一个独生子,没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却也少了许多争执,我觉得当独生子也挺好的呢!
本文标题:我是独生子女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82.html

作文投稿

我是独生子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