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天天都像懒羊羊一样懒惰,从今天起,我都要好好地看书,天天早睡早起,准时上学,不要天天都很懒惰;要是不早睡早起,会天天被老师骂得很久。
从今天起,我要改变我大声说话的坏习惯,我要把声音变小。我曾经因为这个坏习惯,吵到别班的学生时间,我要好好克制一下我的声音。我还要改变一下我的脾气,不要当火山爆发的男生。我要今日事今日毕,不要再大声说话。
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要我今天开始改变,从今天起,我要改掉常写错字的毛病,我要天天检查功课;我可能需要老师和家人的帮忙,我还要日行一善,天天在家里做好事情,不要懒惰,不要贪睡。
我很开心期待改变,我有信心可以改变,为了做好事,我要从今天起,更努力为自己的生命挥洒出绚丽的色彩!
本文标题:改变自己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79.html

作文投稿

改变自己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