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8: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过去的我,是个慢郎中,做什么都说等一下,就连打电玩也不例外;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发愤图强,丢弃我的口头禅,让我成为一个勤劳的人,不再是那个慢郎中。过 去的我,是一个暴饮暴食的大胃王,每天吃三个大人的份量,让我一下子就重了好几公斤;所以从今天起,我要脱离大胃王,进入到一个不暴饮暴食的地方,变成一 个健康小孩子。过去的我,是一个爱发脾气的垃圾车,一看到人就丢他一包垃圾,让他气得脸红;所以我要洗心革面,不要再乱骂人了。
我因为被人嘲笑,而产生了一种被攻击、侵袭的感觉,那很不好;我回家看了一本书,看完了感觉自己是正确的,所以我才改过之前的一切,变成更有用的人,不再被人嘲笑。
写完了这篇作文,我发现改过自新不但可以让自己更好,还可以知道自己的错在哪,所以要改变自己是很好的。
本文标题:改变自己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67.html

作文投稿

改变自己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