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8: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每个人的缺点和优点都不同。
从今天起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向坏习惯决斗,把坏习惯转换成好习惯,把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明亮,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让大家另眼相看。
把时间倒转进入时光隧道,想起一年前那调皮的时光,心里又是惭愧,又是后悔,真是对不起!在今天,我已经向大家大声地宣布:“我已经反省过了,我一定要做个大好人!”从今天起,我一定要把负起责任,不 要把责任推给别人;从今天起,我一定要把赖床的习惯改掉,早早起床;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勇往直前,不可退缩,也不能半途而废;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让爸爸妈妈失望,这些事我绝对不会食言而肥。
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变得更好;如果我变得更好,会带给我一个影响,会带给我信心。希望我的期望,不会半途而废,而且会成功,让我真的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
如果我真的成功了,我希望我可以再改变我的学业,让父母的愿望实现,也让大家的期望不会失望。
最后,我一定要让我的生命洒下光彩的金粉,让生命亮得更亮,让我天天开心,永远不会难过!
本文标题:改掉坏习惯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64.html

作文投稿

改掉坏习惯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