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8: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次只要我不高兴,就会大声地怒吼,而且会马上翻脸。我不但脾气不好,还很懒惰。
从今以后,我决定不再随便翻脸, 不再当一只懒惰虫。但是我怎么改也改不掉,坏习惯很总一直缠着我不放,反而越改,它缠得越紧。我还是没有放弃改掉坏习惯,可是我却斗不过坏习惯,成为它的 手下败将。而且我被拉入坏习惯的灰色世界。我好后悔我去改变它,因为那是在浪费时间,永远改不掉,因为我从一出生,就有这个坏习惯了。我永远是坏习惯的仆 人,永远改不了坏习惯了。但是,我不能放弃!
我要把愤怒的情绪控制住,我要勤劳一点,不要一天到晚懒惰;我要战胜坏习惯,获得胜利。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自己能成功改变,改变之后,我的世界就会充满阳光,我也会变得天天开心!
本文标题:我的坏习惯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4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坏习惯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