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8: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当我做了对自己不满意的事情时,我也会觉得很不开心,所以,从今以后,我一定要把坏习惯给甩开,我的生活才会变得更美好。
以前,每次写回家功课时,我都没 有很专心,一下子东张西望,一下子玩玩具,很不认真;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今日事今日毕,把该写的功课全部都写完,才不会到了明天,一直喊“累”,谁也帮不 上忙。我还有一件坏习惯,就是每天晚餐时,爸爸妈妈就会煮一些我不喜欢吃的东西,苦瓜、青菜……我一口都不吃;但是当我看到有我喜欢吃的菜,我就会全部吃 完,一个都不剩。从今以后,我一定要把挑食的这个坏习惯给甩开,永别了,挑食!
如果有一天,爸爸妈妈要我把昨天的那个我给甩开,我一定马上做到!在写功课时,要把桌面上的玩具全部收拾干净,才不会不专心;在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叫我吃什么,我都要乖乖地、硬着头皮吃下去,因为我知道,吃青菜会对自己的身体有益。
我觉得现在改变我自己,对我将来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我也对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希望改变了以后,世界会变得更缤纷。
本文标题:这样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40.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