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绰号

时间:2014-10-13 09:08: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时候,不知怎么的,时常被同学称为病毒​​,但心中想到:“他们说我是病毒但我并不是,所以做自己就好。”这个想法不禁让我不会难过,也让我得到一位双胞胎好友。
但好景不常,我必须换地方读书,而这次没那么幸运了,因为那时我好像得罪了一些很恶劣的同学,常常用语言霸凌,或取很多很恶心、难听的绰号而那时不仅不了解这是霸凌,而法律上也没有特别规定,所以只能忍气吞声。
到了小学五年级时,老师有特别声明说不行,但大家还是会取一些很奇怪的绰号,像2号、灰尘⋯⋯。
也因为这样,我很讨厌绰号,而也因此我从不取别人的绰号,因为他人也有可能会很生气或难过,多希望世界上没有绰号,不然造成很多人心理受伤。
本文标题:我的绰号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3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绰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