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6: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把我生下来后,以为我跟一般小孩一样。渐渐的,她发现我左手玩玩具,左手拿汤匙,竟然是个左撇子。
妈妈开始叮咛我:“改用右手吧!要习惯用右手啦!”
但是,我却一直改不过来,改得好辛苦。直到中班,我才慢慢变成右撇子。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是可以用左手写字,同学们都好羡慕我这项特异功能。还有,我玩剪刀石头布,猜拳的时候,也都不由自主的用左手呢!洗澡的时候,我也用左手洗,反正妈妈又看不见,我就偷偷地用左手了,洗得又快又干净。
其实,我是可以左右开攻的,你要我用左手,我就用左手,你要我用右手,我就用右手给你看,很酷吧!
本文标题:左撇子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355.html

作文投稿

左撇子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