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晚餐时光

时间:2014-10-13 10:55: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夜幕低垂,街道上行人的脚步匆匆,有的人脸上挂着寂寞与孤独,疲惫的心情显露出焦躁的气氛,但大部分的人,都前往一个充满温暖及幸福的目的地──家。
每当结束了我繁忙的补习课程回到家时,才打开家门,只见满桌的好菜早已摆放在餐桌上,迎接我的是扑鼻而来的香味,浓浓的饭菜香让我的肚子开始吟唱“空城计”,这令人期待的晚餐时光即将开始……温馨甜蜜的鹅黄暖亮,让餐厅洋溢着家的滋味,吞下的每一口饭菜,都充满了甘甜醇厚的味道,这是爸爸、妈妈的爱心,每一口都饱含了无限的爱,因此,我恨不得大口大口的吃下。
晚餐时光,我们总是闲话家常、说说笑笑,谈论一天中发生的趣事,抒解了繁重的压力,为劳累的我们增添了一丝悠闲。咀嚼的声响荡漾在狭小的空间里,让人更觉得幸福美满,原本的武装彻底瓦解,产生了一种轻松、愉快、自由的幻觉。
绚烂的彩灯在窗外照耀着,彷彿正努力的想打亮家家户户的餐厅,温暖每一家,渴盼每一家的“晚餐时光”。夜晚来临,但愿大家的晚餐时光都能抛弃以往的冷漠孤寂,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温馨,重新开启属于自己的晚餐时光!
本文标题:幸福的晚餐时光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150.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晚餐时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