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餐桌

时间:2014-10-13 10:54: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妈妈煮的菜都很好吃,我最爱吃妈妈煮的烩饭,妈妈的厨艺“味胜易牙”,是我心目中的神厨。
爸爸虽然很少下厨,但是爸爸却很会“煮饭”,香喷喷、热呼呼的米饭软Q软Q的,不管搭配什么菜,都好好吃。
我们家的餐桌,色、香、味俱全,保证让你很想大快朵颐。可别小看我和哥哥哦,我们会用铲子炒蛋,我哥哥煎的蛋,不但好吃,甚至可以“飘香十里”真厉害呀!
在我家的餐桌上,每一样都美味无比,欢迎你来吃哦!
本文标题:我家的餐桌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61.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餐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