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规矩

时间:2014-10-13 10:53: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家有家规,大大小小的规矩一大堆,不用担心会忘记,爸爸妈妈永远会耳提面命,让我心中随时有家规。
拖完地,不准从房间走出来,洗衣服的时候,洗衣粉只准加一汤匙。吹冷气,最多只能一小时,买零食、文具的额度,不能超过一百元。全都是我们吕氏家规,犯规的人就要受罚。
拖地的这规定必须从小时候说起,年幼不懂事的我,在湿湿的地上跑,结果向前摔个狗吃屎,额头的包让妈妈担忧不已,所以有了这个奇怪的规定。
冷气不吹超过一小时,也是因为我跟妹妹都是过敏体质,就算怕热,也无幅多吹冷气。通常吹了半小时,我就会开始鼻塞,擤鼻涕,曾在半夜擤到流鼻血,吓坏爸妈,因此家规又增加了一条。
仔细想想,所有的家规都是为了保护我而有的,因此为了不给家人有压力,这是一种爱的规矩,也是一种幸福的规定呀。
本文标题:爱的规矩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46.html

作文投稿

爱的规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