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星星家族

时间:2014-10-13 10:53: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当我想到自己有这么美满的家庭,就感到非常幸福,回忆起以前的过去,以前的感情,是这样的温馨,全家的感情是如此的甜蜜,就像永远在高空悬挂的星星,永不分离。
幸福的星星家族,有着慈祥的妈妈,有着强壮的爸爸,有着个性倔强的姐姐,还有带动气氛的我。
妈妈她总是有着一颗慈祥温柔的心,她的心永远是天空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星,爸爸他有着雄壮的体型,永远是保护我们安危的那一颗星,每当我们遇到危险遇到困难, 爸爸总是会用它那强壮的身体保护着我们,让我们的心放下一颗大石头,个性倔强的姐姐,永远是那颗拉不下脸皮的星,遇到什么瓶颈总是自己解决,不需大家担心,有心事也吐不出来,真是倔强,而我就是那颗带动气氛的智多星,在众多星星当中,我的点子是所有星星都想不出的,有无限多个的点子,我的笑点也是千百个的呢!
幸福的星星永远不分离,每颗星扮演的角色都非常重要,星星啊!星星,闪耀的幸福星星,要永远一起创造许多属于我们的理想幸福。
本文标题:幸福的星星家族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36.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星星家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