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家规

时间:2014-10-13 10:53: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家规不多也不少,这些规矩都谨记在我的心里,一点也不敢忘记。记忆里第一个家规,就是妈妈最常在家里说:“今天的事情,今天就要做完,不要在那边拖拖拉拉的!”这一句话是从幼儿园听到现在,也算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家规吧!
妈妈还有一个很奇怪的规定,就是从学校回到家之后,一定要吃水果,如果没有吃的话,妈妈回来就会一直念我们,我是觉得一整天有那么多的时间,为什么偏要一回到家就吃水果?所以我觉得妈妈是很奇怪的“生物”。
出生在我妈妈的家是有福的,不但家规少,也不太会打小孩,就连吃水果家规也是全国独一无二,这些家规应该是要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好,所以我喜欢家有家规。
本文标题:妈妈的家规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28.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家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