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梦想是人类动力的泉源,因为人们要努力的去追求梦想,才可以我们的生命更加的有意义,有的人想当医生悬壶济世,有的想当科学家开创未来,还有的想当教师,教育未来主人翁,而我是想当一位律师,因为律师是一个正义的使者,可以帮助别人。
  为什么我要当律师呢?因为律师可以帮助弱势的人,让胜诉的机率提高,让不可能的,变得有可能,还可以免费帮弱势的人们打官司,让他们不再饱受不公平待遇。
  我的梦想,虽然不一定能实现,但是做一做梦,也是一大享受,反正梦想也是免费的,以后,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当个有用的人。
  老师常说:“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一个人都因梦想而改变。”有梦的人可以为了追求梦想而变得快乐,因为生活多了目标,所以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梦想是免费的,有句话说:“梦想是一间银行,年轻时,要多存一点梦想,年老时,才可以领出更多的快乐。”所以,现在我要存很多梦想,这样年老时才能领出更多快乐。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4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