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时间:2014-10-13 07:30: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你有梦,我有梦,大家都有梦。每个人的梦想都不相同。这与梦想的大小不相同,大有:飞天梦。小有:山区里的小孩想上学。我们难道谁没有梦想吗?提到梦,有很多梦。而我们因做到自己应有的梦想,从一点一滴争取,中国人的梦想汇聚成美丽的“中国梦”,而这些或许就是从你、我、他的梦开始。
我的中国梦,不是喜欢就可以,我们要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才能实现这个中国梦。
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捡起一片纸屑,垃圾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不骂脏话,做文明小少年。
古人,曾经想过用自制的大翅膀飞翔,但都没有成功,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和辛苦,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奥里佛”“君士坦丁堡的撒拉逊人"“约翰.达米安”“ 赫扎芬.塞莱”……小小的梦换来强大的中国梦,因为他们把自己小小的梦聚集在一起变成了伟大、强大的中国梦。
王承书,我国著名的科学家,她在自己的简陋的实验室进行的实验,她为了什么,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记住她为我国制造核武器,核武器提高军事力量,其他的国家才不敢侵略中国,我们会永远记住她。
伟大的中国梦,我们实现它只有一种方法,学习、学习、在学习。我希望祖国没有战争,人们和谐相处,军事力量强大,祖国没有穷苦。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本文标题:我的中国梦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3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中国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中国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