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时间:2014-10-13 07:28: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长大后我想当一位高高又壮壮的警察,为民除害。我知道要当一位好的警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可以保护家人的安全,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一件事,就像小时候在爸妈的保护下,我什么都不怕。
  每当我在电视新闻上看到英勇的警察叔叔们,为了保护人民的安全,奋不顾身的冲锋陷阵,勇往直前,就让我非常感动,如果我也能为社会尽一点心力,是不是就能多一点安乐?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锻鍊自己的体能,每天都要维持运动的好习惯,补充有营养的食物,充实自己的学问,让自己变得又聪明、又强壮、又英勇,以便将来可以成为一位维护社会秩序的好警察。
  虽然我现在年纪还小,但是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弃,相信总有一天梦想就会实现。妈妈也鼓励我:“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我应该朝着我的目标努力迈进。
本文标题:我的理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69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理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理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