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妈妈的梦想就是希望我写功课的速度能快一点,因为我的动作慢,每写一样功课,就要花很多时间,这时妈妈就会抓狂。其实妈妈不知道,我习惯每完成一样功课,就会稍微休息一下,她每次都刚好看到我再休息,才会以为我写很慢,真是误会大了。
妈妈也希望我的品德教育表现能更好一点。关于这点,她不需要很担心。因为,我的品德教育成绩很好,大家都夸奖我很有家教,这都是妈妈的功劳。
妈妈比较担心我会脱水,因为,我是大水缸,超级爱喝水,她害怕我因为水喝不够,就会开始脱水。所以,她的梦想是买到一个大水壶。
爸爸的愿望是得到玩具展的那一辆好几亿的车,但是,他的愿望到现在都没有实现,因为那是一笔天文数字的金额,他要养活我们一家,存钱很难!
爸爸的梦想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你知道爸爸想变成什么吗?呵呵!他想要变成板擦、铅笔盒、铅笔、平板电脑,另外,他竟然想变成一个笨蛋,无忧无虑的什么烦恼都没有呢。
本文标题:爸爸妈妈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59.html

作文投稿

爸爸妈妈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