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我的父母也有各自的梦想,每天忙着照顾我们,梦想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妈妈小时候,会不会跟我一样,希望自己每天都很快乐,更希望天天放假,可以不必去上学,妈妈也是这样长大的吧!爸爸一向幽默,小时候是不是也古灵精怪,老梦想着怎么整老师呢?
妈妈很想住在都市里,交通较发达,想去哪里都可以,不过,爸爸很喜欢住乡下,不但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也可以慢慢的开车,沿路看风景。他们的未来,很适合在都市和乡下,都各有一栋别墅,轮流去住、轮流放松。
爸妈总是为了我们而放弃梦想,让我们过的更好,谢谢你们,为我而努力。等我有能力,我也会跟着你们一起圆梦,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本文标题:爸爸妈妈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955.html

作文投稿

爸爸妈妈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