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童年

时间:2014-10-13 07:00: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想到再见,就会让人心中不由自主的燃起不舍的情感,也会开始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所有的酸甜苦辣瞬间有如电影情节历历在目,让人怀念不已。
  时光荏苒,很快的我即将升上六年级,低年级的我无忧无虑,中年级的我懵懂天真,回想这些快乐时光让我感叹,为何时光总是匆匆无法暂停?一想到六年级沉重的课业压力让我胆颤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得心应手?再想到不久之后,我也要与一路相伴的恩师及同窗好友们道离别,让我更极欲把握最后的相处时光,不让青春年华留下遗憾空白。
  离别,虽然让人不舍难过,却也是新的开始,渐渐长大的我,慢慢的与快乐的童年时光说再见,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因此,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我期盼道别童年的那刻,我也能勇敢的面对未来的各式考验。
本文标题:再见了童年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462.html

作文投稿

再见了童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再见了童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