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2: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会使人开心,脸上会带着灿烂的笑容,不会有任何烦恼,这就是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暑假和家人一起出去玩。有一次,我们全家在暑假到花莲玩,在当地游玩,不但可以认识当地的文化和名产,也可以交到许多朋友,还可以增广见闻,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和家人去玩会让我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拿一本书坐下来静静的读。当我有空时,我会挑几本喜欢的书来阅读,欣赏句中的一字一句。书本就像我的好朋友,和好朋友在一起,有谁不快乐呢?有谁的心情不轻松愉快呢?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同乐会的时候,和同学一起聊天,一起玩乐。学期末时,班上总是会举办令人期待已久的同乐会。这时我们会听着歌、看着表演,和同学惬意的聊天,享受接近假期时的欢乐气氛。

快乐是什么?它就是保持愉悦的心情,渡过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只要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快乐就会无所不在。
本文标题:我眼中的快乐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827.html

作文投稿

我眼中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