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0: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和快乐,所以快乐也都有不同的方向,我的快乐多来自陪弟弟玩,所以心情一不好,我就要飞向家的方向。
在温暖的家里,我总是可以十分放松,跟家人聊天、看电视、吃饼干,快乐无比。这时我会跟弟弟一起玩玩具,捉迷藏,虽然弟弟有时候很霸道,但我是姐姐,看着他天真的笑容,我就算吃一点点的亏,也心甘情愿。跟家中的不可少的开心果玩,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快乐要自己去找,所以我们要快乐,放下烦恼,来吧!跟我去享受快乐吧
本文标题:享受快乐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463.html

作文投稿

享受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享受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