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季

时间:2014-10-13 07:06: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春天到来了!沉睡已久的大地终于苏醒了,处处都绿意盎然,充满了生机。树梢上冒出了翠绿的嫩芽,大地也披上了一件毛茸茸的合身毛毯;公园里百花齐放,俏皮可爱的画眉鸟站在枝头上高歌一曲动人的天籁;翩翩飞舞的蝴蝶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兴高采烈的採着花蜜;活泼机灵的松鼠在树林中穿梭跳跃、追逐嬉戏,还不时的回头向一旁运动的人们问安呢!
  春天那和煦的阳光,照进了房间的小小窗口,偷偷地爬上了我的脸颊,一股暖流弥漫在四周,彷彿一双温暖轻柔的双手,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把仍陶醉在睡梦中的我给叫醒,虽然我还睡眼惺忪,但一想到即将出发前往武陵农场的赏花之旅,内心就雀跃不已。
  武陵农场繁花簇锦、群芳争艳,每年的花季,总是吸引着络绎不绝的观光人潮。车水马龙的人潮,拥挤的车潮,造成花季的奇观。躺在被花瓣染红的草地上,望着盛开的樱花覆盖了整片天空,樱花花瓣随风片片飘落。沉静绽放的樱花,有如沉鱼落雁般的绚烂,沿着两旁开着花团锦簇的樱花步道走下去,沉醉在片片花海中,不禁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古人也常说:“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其道理是要我们不要“死读书,读死书”,要能够把知识活用,“知识才会成为真正的力量”。有空多走向大自然,生活中处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发现,大自然蕴藏着许多秘密,千姿百态,等待大家去发掘喔!
本文标题:美丽的花季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84.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花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花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