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旅行者

时间:2014-10-13 07:06: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平日的天空非常热闹,在早上可以看到太阳和白云玩耍,在晚上则可以看到月亮和星星点亮夜空。天空中的许多事物,它们每天都在天空中旅行。
  天上有一个火红的太阳,每天都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为大家把大地照亮。太阳看起来像一颗火球,有时候它会被调皮的白云遮住,挡到它耀眼的光芒,台阳会很生气,散发热力把棉花糖般的白云融化。
  天空中还有朵朵的白云,白云像棉花糖,又像可爱的小绵羊。我有时会想,如果坐飞机,打开窗户,是不是可以摸到软绵绵的云?云可不可以吃?尝起来会是什么滋味呢?我想应该是不能吃吧!白云千变万化,就像魔法师一样来去无踪,天天在空中旅行。
  到了晚上,月亮出来,星星也来凑热闹,它们就好像相亲相爱的姐妹,每天晚上一起出来散步,直到早上才意犹未尽的回家。月亮有时候像圆圆的镜子,有时像被切一半的月饼,有时则像弯弯的香蕉,真是奇妙!
  我觉得天空中的东西都很奇妙,可以安稳的飘在空中,尤其是白云,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形状,白白的、轻飘飘的,我很喜欢,希望我也可以到天空中旅行。
本文标题:天空旅行者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2687.html

作文投稿

天空旅行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空旅行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