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时间:2014-10-13 08:50: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我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我明明知道你没有玩乐高,却用很不良的口气,硬要说是你拿的,对不起,我很不懂事,你也不生气,你的脾气真好,我以后不会这样没礼貌了。
大班的时候,上长颈鹿美语班的时候,我们有三个小女生,都是同一个幼儿园的,我们顽皮的抓着老师的鞋子乱跑,还偷偷地拉老师的裤子,当时我觉得好好玩哦!但我想老师一定很生气吧?希望老师不要记恨,忘记我的顽皮吧!在这里,我也要跟老师补一个对不起,希望他原谅我。
最后,我要跟我的爸爸对不起:“爸爸!每次睡觉的时候,我都故意压你的肚子,你会不会痛痛?对不起,因为压你的肚子我才睡得着啊!你不可以生气哦!
本文标题:对不起 - 一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ianjizuowen/qitayinianjizuowen/201410/16727.html

作文投稿

对不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对不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