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0: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个妹妹,她非常可爱,已经5岁了。她有长长的头发,小巧玲珑的嘴巴,上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水灵 灵的眼睛。
放寒假的时候,我和妹妹一起去外婆家玩。外婆家有许多的玩具。有:机器人、娃娃、滑板、玩具车……我和妹妹到森林里玩。那里有一些果树。我和妹妹看见一棵又粗又大的果树,上面有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我和妹妹就比赛,看谁先摘倒那个苹果。比赛开始了,我和妹妹争先恐后的爬上去,最后是我赢了。我和妹妹高兴的分享这又红又大的苹果。拿着这个苹果高兴的回到家。
这天真快乐!
本文标题:我的妹妹 - 一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nianjizuowen/qitayinianjizuowen/201410/1672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妹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妹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