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写作

时间:2014-10-13 11:10:0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升上三年级之后每当要写日记、作文时,我心里就要先准备好时间。其它的作业一定要先完成才开始写作,拟稿前一定先想想看最近生活上有没有题材,翻翻看周刊或日报,想想有趣的题目。
  在废弃的本子里先写草稿,在写作的同时我就好像拥有全世界,我可以任意的写下我的剧本,没有人会抗议,常常思考的时候我悠游在许多的构想花了很多时间。
  当妈妈检查作业时,她会讲解我的写作那里有错别字以及需要调整的字句、解释观念让我明白,这个时候会让我觉得很安心,也因此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多充实,她说:“试着多表达自己的想法,才能确实达到目标”,熟能生巧也是这个道理,不论是任何事都要有熟悉的感觉也才会开始喜欢上“它”。我的问题是拟稿太久,我的改善方法是多写文章、多阅读增加题材好让自己加快脚步。
本文标题:谈写作 - 议论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yilunwen/201410/26173.html

作文投稿

谈写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